close

還再打著我家浴室的主意

想說趁著春天來臨时 好天氣好好的把想做的一起做一做

在浴室旁常常會因為潮濕長黑黑的黴菌

久了以後常常跟著壁紙也就底層也就黑黑的

不影響浴室的功能只是總心理想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整理一下

一天剛剛好一個年長的朋友來找

她看我剛剛在想怎麼去壁紙裝璧磚 一下子起了意幫我一起把舊壁紙去掉

本來還在打算的事 就執行了起來

當晚先生回家 馬上買了璧磚 粘了起來 再來就等我把壁紙貼了就完工了

雖說只是一個小小的工程 還是可以讓我忙上好一陣子了

等一切完工再補上完工照片囉!

DSC04764DSC0476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sonde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